>>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永安桥派出所举办第四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法治院校文艺汇演

作者: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    来源: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    更新时间:2018-05-31

为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推动法治社会建设,促进高校学生提高法治意识,由苏州市独墅湖科教创新管委会主办,永安桥派出所承办第四届法治文艺汇演于5月30日晚,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影剧院举办。区内苏州大学、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西交利物浦大学、评弹学校、服务外包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百年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积极参与,选送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院校”为主题,以小品、朗诵、歌舞、评弹及法治问题互动环节等多种形式体现了新时期大学生法治意识增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公安机关全力维护平安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信心。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卫明,副主任吴颖、沈红专,月亮湾社工委副主任刘成祥及各大院校负责人、学生共700余人出席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