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保障 / 安全生产

学院组织举办“安全在我心中”主题班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更新时间:2019-06-13

  为迎接江苏省教育厅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根据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精神,近期学生工作部结合学院学生的身心特点,组织系部开展了 “安全在我心中”主题班会,让学生在参与班会的过程中接受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素养。

  本次安全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进行安全知识普及,从学生日常生活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入手,以PPT、图片、表格等形式,围绕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学生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身心健康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讲解,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告诫学生们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学会辨别、学会防范、学会自我保护。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基石;保障生命,尊重生命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主题。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自我保护能力及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3日


安全生产

栏目链接